fbpx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主圖

現代極簡廚房系列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

最後更新日期 2021-04-22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廚房系列 新竹門市 樣品介紹

 

黑與白與灰的協奏,極簡線條,時尚簡約的廚房。

 
  黑與白的結合一直給人前衛的感覺,但此套廚具的中島櫃使用灰色石英石,整體感覺就顯得沉穩許多。為了使整體設計與色彩運用的感覺一致,所有櫃門都採無把手設計,將線條簡化至極致。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特色指引圖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特色介紹

  1. 1. 每一個地方的認真用心,提升整體設計質感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線條簡約

  懸掛式下櫃設計,上下櫥櫃不作滿,空間留白營造現代極簡風格。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漂浮式間接照明

  漂浮式間接照明,豐富廚房光源,提升廚房氣氛。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全收邊烤漆一體成型手把

  櫃門無把手設計,全收邊烤漆一體成型把手。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壁面檯面同色

  壁面檯面使用相同人造石,無縫相接,強化黑白對比的時尚感。

 

  1. 2. 中島櫃可當作工作平台,空間彈性運用;檯面特殊造型結構,展現獨特性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中島櫃

  中島區下方櫥櫃設計,收納常用電器與物品,轉身就可以拿東西的動線規劃;裝設水槽,中島櫃亦可化身第二料理工作區域。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特殊結構造型檯面

  中島櫃檯面特殊造型結構,小地方展現廚房主人的獨特品味。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紅酒冰箱

  中島一角的紅酒冰箱,晚上拉兩張椅子,度過兩人親密時光;邀請朋友聚餐時,珍藏紅酒搭配餐點,享受美好相聚時刻。(延伸文章:廚房知識交流 好想擁有的中島廚房。)

 

  1. 3. BEST特殊抽油煙機與Panasonic IH電爐,符合極簡風格設計的優質選擇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BEST自動熱感應抽油煙機

  BEST特殊抽油煙機,自動熱感應功能,從此料理不會忘記開抽油煙機了。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Panasonic IH電爐

  Panasonic IH電爐,造型美觀,熱效率高,清潔整理方便。

 

  1. 4. 黑色霧面櫃門與黑色裝飾玻璃的巧妙結合,時尚電器櫃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電器櫃牆

  整面櫃牆採黑色設計,霧面櫃門與黑色裝飾玻璃的結合,隱身其中的光影變化,時尚有質感。此櫃牆採無把手設計,中間裝飾玻璃其實是方便使用者開門的位置,是不是充滿趣味的設計呢?(實際案例分享:家人互動與盡情快炒的廚房設計 新竹張小姐案例)

  中間電器為德國Miele咖啡機與烤箱。(Mile是德國百年精品家電,追求美感與德國工藝技術,號稱電器界的保時捷)。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Miele咖啡機

  圖中為Miele的咖啡機與溫杯機,咖啡杯保溫比較不會因為溫度變化影響咖啡風味。再忙,也要和您一起喝杯專業現煮咖啡了。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轉角大怪物

  時尚美感也要具備實用機能,特殊轉角櫃(轉角大怪物)設計,讓您可以放心將各種廚房用品收起來。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德國LIEBHERR利勃嵌入式冰箱

  德國LIEBHERR利勃嵌入式冰箱,可使用櫥櫃門板,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是冰箱,現代家電與追求整體美感的好選擇。(下方為冰箱散熱孔)

 

  1. 5. 櫥櫃左右滑門設計,烤漆玻璃與鋁框的結合變化,時尚感十足的收納櫃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左右滑門設計

  想要保持整體美感,廚房空間不雜亂,收納功能是很重要的。推開滑門(軌道有緩衝功能),將東西通通收起來,廚房才能美美的。櫥櫃使用白色人造石收邊,打造黑白相間整體感。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烤漆玻璃結合鋁框變化

  烤漆玻璃與鋁框結合烤漆玻璃的變化,真的很想請您來現場欣賞。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移動式插座

  移動式插座、USB插頭、網路線、電話線,廚房也可變成簡單工作空間;或者來場PARTY,放音樂、播影片,和朋友輕鬆一下。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收納櫃

  拉出式收納架、層架與下方抽屜設計,多種物品依尺寸大小分層分格收納,物品分類與拿取都更方便了。層板玻璃後方感光設計,細節處展現設計美。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新竹作品 Blum分隔盤

  Blum分隔盤,高質感收納五金配件,可多種組合變化,彈性運用空間,好拿好取(俗稱魔術方塊,可以依需求隨意排列組合的意思。)

 
  居家空間相當現代時尚,同時希望打造時尚感的開放廚房嗎?您不妨可以參考此款廚具的整體設計、色彩運用、線條簡化,以及我們對小地方的認真用心。

  廚房的質感與美好之處,格蘭登廚具希望能讓您有機會感受擁有,歡迎您線上或者電話預約,蒞臨門市參觀。

 
更多現代極簡廚具案例:
極簡明亮實用廚房 台北2010朱先生案例(現代極簡/鋼琴烤漆 台北作品)
退休後的新人生&新廚房 台北孫老師案例 (現代廚房/北歐風 格蘭登台北門市)
家有大廚的幸福廚房(現代廚房 格蘭登台北門市)

或許您會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廚房知識交流 全面、量身打造、靈活便利的BLUM廚房櫥櫃收納
廚房知識交流 BLUM無把手設計五金運用 極簡風格完美展現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