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主圖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樣品介紹

最後更新日期 2021-04-22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門市 樣品介紹

 

時尚高雅,白色陶瓷烤漆門板與深木色櫃牆,創造視覺上舒適穩定的空間。

 
  白色陶瓷烤漆;搭配整面的實木薄片鋼琴烤漆電器櫃,整個廚房感覺舒適穩重。陶瓷烤漆的質感優雅,局部不銹鋼配色,線條與細節的處理,整體廚房時尚高雅。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特色說明圖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特色介紹
 

  1. 1. 是中島,還是吧檯,或者是家庭主婦休息站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中島吧檯

  許多料理都需要顧著爐子,看著食物的火候好了沒有。如果家中的廚房設計可以有一個中島,就可以悠閒沖杯咖啡看本雜誌或者在這裡划手機等食物好,不需要再罰站。

  如果覺得一個人掌控全局太無聊,這裡也是把家裡其他人,「請」來一起做飯的好所在啦。
 

  1. 2. 現代廚房科技進步,來介紹廚房好幫手,讓你飯前飯後都輕鬆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電器

  家裡的幫手不多,或者沒有人願意幫忙嗎?俗話說得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如果不願意出力,那就多點預算找現代電器當好幫手(暗示有沒有很明顯)。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林內抽屜型洗碗機

  我們從左至右看過去。

  林內抽屜型洗碗機,外表美觀大方。找不到負責洗碗的人又喜歡在家開伙,洗碗機是一號小幫手。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自動升降烘碗機

  這台在抽油煙機左側,看起來像一般的儲物櫃,其實是台電動升降烘碗機。台灣氣候潮濕,陰雨時碗盤常常都不乾,這就是派得上用場的二號小幫手。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林內爐具+小烤箱

  林內爐具與小烤箱,配備中文語音系統(共國語的)。羨慕日本食譜中,號稱隨手打開下方小烤箱就可以烤魚的機器,現在不用羨慕也可以擁有一台了,而且當然不只可以烤魚。(圖片中的型號已經絕版,可以和我們討論一下目前什麼款式適合您)。

  可以同時多做一道菜,廚房三號小幫手當之無愧。還不夠,想要請客嗎?深木色櫃牆中的半嵌式蒸爐與烤箱,就是一次端出很多料理的好幫手啦。
 

  1. 3. 「聰明」收納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可下拉儲物架

  手動升降儲物櫃,拉下橫桿就可放下儲物架放東西,更輕鬆啦。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蒸氣處理機

  櫥櫃裝設蒸氣處理機,擺放電子鍋與熱水瓶,不用再擔心蒸氣弄濕櫥櫃,底部設計可拉出,添飯不用整鍋捧出來。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收納櫃

  家裡已經有現成獨立電器的話(例如別人送的),放在適當尺寸的櫃子中,收起來才會讓廚房看起來很整齊。
 

  1. 4. 兩種照明方式,燈光美氣氛佳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儲櫃下照明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儲下照明燈管位置

  櫥櫃下方後面做凹槽,將燈管裝在此處。局部照明看起來增加廚房氣氛,同時工作檯可以更明亮。

格蘭登廚具 現代極簡系列 陶瓷烤漆 新竹作品 儲櫃下照明LED燈

  櫥櫃底部裝設LED 燈,很有設計氣氛,同時提供櫥櫃內與儲櫃下方照明。

 

  廚房設計百百款,格蘭登廚具以40多年的經驗,提出多種設計風格供您參考(您可以參考我們的產品櫥窗);同時廚具的材料使用、電器、配件等都發展得很興盛,如果您沒有頭緒,我們也能根據您的需求,找出適合您的方案。

  您可以直接線上連絡,也歡迎您打電話預約,讓格蘭登廚具協助找到您美好的廚房生活。

 
更多現代極簡廚具案例:
極簡明亮實用廚房 台北2010朱先生案例(現代極簡/鋼琴烤漆 台北作品)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