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顯示第 1 至 12 項結果,共 28 項


我們的故事

阿里斯頓由阿裡斯蒂德·梅洛尼於1930年創立,是義大利法布里亞諾的一家家族企業。最初製造重量秤,我們迅速多樣化到生產家用電器,如:灶具,熱水系統和液化氣瓶。1960 年,我們推出了洗衣和洗碗機以及 Unibloc 烤箱,該烤箱贏得了著名的「金指南針獎」,這是義大利工業設計和製造的最高榮譽。

阿里斯頓很快成為義大利第一大家電品牌,至今在義大利市場佔有超過40%的家電市場份額。如今,阿裡斯頓是全球領先的家用電器製造商之一,年銷售額約為 210 億美元,擁有 93,000 名員工和 70 個全球製造和技術研究中心。我們的成長和成功歸功於我們的品牌價值,這些價值觀已經超過 80 年沒有改變:關懷、同情、忠誠和我們的品牌支柱:擴展能力、久經考驗的性能和正宗的設計。阿里斯頓一直重視使用者的需求和願望。我們不斷與消費者保持最新關係,以預測他們的未來需求,並瞭解如何通過高品質的解決方案改進我們今天幫助他們日常生活的方式。

阿里斯頓總是在你身邊,提供產品,旨在照顧什麼對你很重要,在你的日常生活。從廚房到洗衣用具,我們的創新解決方案都由您的需求驅動,我們的產品是考慮到您的生活方式而構思的。在阿里斯頓,我們瞭解這些日常小事的價值。我們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為您提供廣泛的家用電器,為您提供重要的產品。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