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esseboehmer電動百葉展示櫃 玻璃黑

令人著迷的壁面收納:Kesseboehmer電動百葉展示櫃

最後更新日期 2016-12-20

令人著迷的壁面收納:Kesseboehmer電動百葉展示櫃

 
  運用空間的垂直面一直是一個增加收納空間的好辦法,不過你或許會想問,有什麼好的壁面收納方案嗎?開放式層板容易積灰塵,需要經常擦拭;櫥櫃所需空間較大,且較不易得知內部擺放的物品。有什麼同時兼顧收納與展示功能的壁面收納方案呢?

Kesseboehmer CLIMBER電動百葉展示櫃

   
  微光流動的玻璃面板與富有魅力的運轉過程,這就是Kessboehmer所推出的CLIMBER電動百葉展示櫃,一個非常特別的壁掛單位,興許是一個絕佳的方案。

  有多特別呢?光看它開啟閉合時,玻璃層板的光影流轉就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我們不多說,直接看影片。

 

  面板開啟與閉合時,彷彿鋼琴上的琴鍵,似乎能聽到優美琴聲;葉片展合時的光影變化令人目眩神迷。

  輕敲外殼下方,面板展開成一片片的百葉葉片,百葉葉片依序向上滑行,在上方形成一個區塊,運轉過程十分流暢,不論是閉合時或者收合至最上方都具現代美感。

 

Kesseboehmer電動百葉展示櫃 側面照

圖片來源:Kesseboehmer官方網站

 

  CLIMBER電動百葉展示櫃葉片開啟時的側面照。

 

Kesseboehmer CLIMBER電動百葉展示櫃產品規格

 

  CLIMBER電動百葉展示櫃提供多樣化選擇,外殼分為三種高度與兩種寬度,可選白色或不銹鋼,玻璃百葉葉片則有四種可供選擇,可依照您的喜愛組合,下面就來看一下四種玻璃百葉葉片吧。

 

Kesseboehmer電動百葉展示櫃 玻璃黑

Kesseboehmer電動百葉展示櫃 玻璃白

Kesseboehmer電動百葉展示櫃 玻璃霧

Kesseboehmer電動百葉展示櫃 玻璃乳白

圖片來源:Kesseboehmer官方網站

  CLIMBER電動百葉展示櫃閉合時就像牆壁上的裝飾,開啟時以電動運轉,輕鬆拿取所需物品。外型現代感十足,線條簡潔俐落,充滿優雅美感。

  想要一個吸睛的壁掛收納與展示方案,試試Kesseboehmer CLIMBER電動百葉展示櫃吧。

 

或許您會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更多廚房知識分享文章
質感廚房五金KESSEBOHMER 打造質感廚房生活
格蘭登廚具合作品牌-收納五金篇

 

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和我們一起發現廚房的大小事~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