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NCO SUBLINE 毫不妥協的水槽尺寸,外觀精簡,令人印象深刻。水槽的設計以其優雅,直線的幾何形狀而著稱。
由於SUBLINE幾乎完全消失在下接式安裝中,所以水槽可和諧地裝入工作台,這是簡約現代廚房的必備之選。
無論是配備高質量的不銹鋼框架還是寬敞的XL單槽,BLANCO SUBLINE的永恆外觀和用戶友善性(無論是Silgranit還是Ceramic)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低分隔的SUBLINE型號進一步增強了水槽的功能,使廚房工作變得更加輕鬆:您可以在主槽中沖洗碗碟,而在副槽中瀝乾蔬菜。這樣可以節省時間,並使您可以在廚房中更整潔地工作。
由於下接安裝的直線設計,清潔也很簡單,讓污垢和食物殘渣無法留在水槽邊緣。還有許多其他型號以及實用的低分隔設計。
SUBLINE 700-U Level 帶有一個較低的隔板,可用於在其旁邊放置和乾燥物品。此設計非常適合可選的多功能不銹鋼漏勺。其他配件包括實心山毛櫸案板和安全玻璃切菜板。

顯示所有 11 個結果

回到頂端